2013年08月1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革命公园相亲会 中国式爸妈为儿女寻觅对象

来源: 三秦都市报  2013-08-12 08:5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刘超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成全一双儿女事,了却双方父母心。”因各种原因迟迟没有找到配偶的小伙、姑娘,可急坏了老爸老妈。老人们只好亲自出马,替儿女相亲。8月11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西安革命公园,看到园区东侧聚集了很多不同年龄阶段的人,有在互相交谈的,也有认真看着树上挂着的征婚启事,其中,老年人占大多数。走近一看,发现还有“红娘”在此撮合姻缘,树荫下摆起了摊位,一本本收录了各个年龄段信息资料的本子,为你提供有偿服务,你可以交上20块钱在这留下你的资料,享受半年的“红娘牵线”服务以及免费记录本子上的征婚者信息和联系方式,如果不登记自己资料,又想记录这些本子上征婚者的联系方式,就得每记下一份资料交上2块钱。

  前来相亲的人群中,大多数是为了儿女前来的,双方家长先是到处观看有没有满意的征婚者,觉得条件符合自己要求的,就记录下来,最后逐个筛选,找到最理想的那一位。有两个家长在挑选征婚者资料的时候,因过于投入而碰撞在了一起,连忙致歉后笑着唠起了嗑,聊得开心了,又互相介绍儿女,夸赞对方儿女的好,最后留下电话,约定好见面时间和地点。也有少数一部分拿着自己的资料挂在树上,又到处转悠,仔细观看着别人留下的信息,时不时还记录下来,希望找到自己心仪的伴侣。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