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用文化惠民打造消夏纳凉美地

来源: 华商网  2013-08-13 10:1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周庆辉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群众大舞台演出正在进行
 

  华商网讯 炎炎夏日的夜晚,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里总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原来在这里,有群众大舞台演出,可以让音乐爱好者们天天登台献艺,还有广场数字电影大舞台,每天都放映露天电影供纳凉的市民们观看,广场舞、锻炼场、放风筝、玩遥控飞机等,众多消暑纳凉休闲方式在这里应有尽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逐渐成为西安的绿色公园,市民的自在一夏。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自2010年10月开园之后,就肩负着遗址保护的历史使命,承担着积极探索遗址保护新路径的历史责任,在借助大遗址弘扬文化的方式上不断实现着新的突破,为城市的发展和民生的改善进行着积极不懈的努力。

  优越的地理位置,恢弘的地面遗址,多样的文物陈列,丰富的互动活动,如今的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已经成为广大游客及市民朋友感悟历史、体验考古、休闲娱乐的首选之地。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文化惠民”政策,在2013年仲夏之际,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的消夏活动倾情启幕,旨在为广大游客及市民奉上一场全民参与、内容丰富的夏季群众文化盛宴,将文化惠民进行到底。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