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20岁女孩等妈妈躺楼道绝食四天 情绪激动父亲无奈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8-20 05:3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曹静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晚9 时,小区物业、心理老师、120 急救人员围在楼道里不停开导躺在楼道里的薇薇,因女儿反感狂躁,薇薇的父亲躲在一旁不敢靠近 本报记者 王智 摄

  女儿大学放暑假要回西安,阎先生和前妻说好了,前妻去接。从火车站出来,20岁的薇薇便和妈妈吵了架,不欢而散。自此,女儿失踪了半个月,前妻的电话也打不通。直到四天前,阎先生终于有了女儿的消息。原来,女儿去找妈妈,但又进不了门,一直躺在妈妈房子的楼道里,拒绝进食。即便阎先生带她出去,她也没吃东西。就这样,薇薇在楼道里躺了4天。

  从火车站还没接到家女儿就跑了

  昨日上午,凤城一路一小区一栋楼的24层,一脸焦虑的阎先生蹲在地上,欲哭无泪,他说,他实在不知道怎么办了。一旁躺着的,是他的女儿薇薇。

  身材颀长,又瘦得可怕,寸头,光脚板,手脚乌黑,很脏。一件白色的坎肩已接近黑色,黑色的打底裤,一双洞洞鞋扔在一旁,一个白色帆布双肩包,上面印着流氓兔。楼道上的感应灯若是不亮,猛然看见躺了这么个人,会吓一大跳。

  阎先生说,女儿躺在这里是第二次了。

  7月29日,在厦门大学上学的女儿薇薇要回来了,前一晚,阎先生和前妻通了电话,针对女儿回到西安的教育问题,两人谈了很长时间。前妻说,女儿不怎么接纳她,希望阎先生能把女儿接到他那里。阎先生说,他当然欢迎,可女儿已一年多不理他了,对他很抵触,他担心强行让女儿来行不通。两人最终商定,由前妻去接女儿。

  29日一大早,前妻刚在火车站接到薇薇。沿着解放路走了没多远,两人吵架了,阎先生接到了前妻的电话求助,让他尽快赶过去。可没过多久,他又接到电话,说两人彻底吵翻,已经分开了。

  此后,前妻的电话就再也打不通了。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