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曲江公厕现最人性盲道 征集:西安“逗你玩”盲道

来源: 华商网  2013-08-28 17:41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张丹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此公厕还专门为盲人准备了坐便,方便盲人使用卫生间

  华商网讯(记者  张丹)近几年,关于盲道,盲人们走的真是“步步惊心”。盲道有被画成停车位的,有直接通向墙壁的,有直接带盲人入井里的……有网友感叹道:“这简直是坑爹坑到家了。”

  而最近,华商网记者在西安曲江南湖的一公厕里,看到了被网友评为“史无前例”的人性化盲道,在厕所大门门口的中央,只要一抬脚就可以感受到脚底下的盲道,指引盲人走向卫生间,而此公厕还专门为盲人准备了坐便,方便盲人使用卫生间。

  公厕里出现人性化盲道在华商论坛上传播开后,引起了网友的称赞和热议。

  网友“安全为天”:“细节决定成败。”

  网友“周至老汉”说:“恻隐之心,服务理念值得学习”

  而关于这个贴心的服务更多的网友则表示是第一次听说,网友“路人”说道“要是在盲人需要的地方都有这样的便民服务,那真是一大福利。”

  在此,华商网呼吁:“不要把人性化的盲道只留在公厕里”,希望有关部门加大对街道上“逗你玩”盲道的关注,如你见到“最美”盲道、“坑爹”盲道等各类盲道,请留言华商网微博、论坛或微信,让我们一起关爱盲人,关注他们的通行。

  相关链接:曲江南湖公厕现史上最人性盲道 坑爹盲道们你们还好意思?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