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快讯:杨达才受审照片曝光 称对公诉内容没意见

来源: 华商网  2013-08-30 10:31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李斌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30日,被告人杨达才在庭审现场。新华社记者 李一博 摄

 
  

  华商网讯 8月30日上午9时30分,“杨达才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一审在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3号法庭进行,华商网全程报道案件开庭审理情况。据央视记者李志报道,杨达才被诉受贿25万元,504万元存款来源不明。杨达才表示,对公诉人公诉内容没有意见。

  2012年8月26号,陕西省包茂高速安塞段发生特大交通事故。一张新闻图片拍摄到了时任陕西省安监局局长的杨达才面带微笑出现在事故现场,这遭到了公众的广泛质疑。之后,网友以“人肉搜索”的形式搜索出杨达才在不同场合佩戴多块名牌手表的图片,并在互联网上被广泛转载。随后数日内,杨达才又被网友陆续挖出戴估价13万元的眼镜、腰系名牌皮带,被网友戏称为“全身都是宝”。

   专家点评:

   “表哥”杨达才案开庭 专家预计量刑不超20年   

   庭审现场直击:(刷新浏览最新消息)

  杨达才陈述受贿全过程 先责怪后推辞还是收了钱

  杨达才被指控3次受贿25万 行贿人已出庭作证 

  杨达才案庭审休庭1小时 侄女称曾给50万让帮理财

  杨达才称自己主动向检察机关说明受贿情况(图)

  杨达才被控为一家企业获取甲级资质受贿25万元

  “表哥”杨达才案今开审 媒体聚焦巨额财产来源

  表哥杨达才供述个人简历时声音嘶哑 语气缓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