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0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西铜高速一罐车越过隔离墩砸中面包车 致2人死亡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9-08 03:3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手瓜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来自网友拍摄

  昨日下午5时,侧翻的水泥罐车被拖离事故现场本报记者赵彬摄

  本报讯(记者李小博)高速路上,大货车行驶中撞上路中间的隔离墩,相向行驶的水泥罐车刹车不及发生侧翻,越过隔离墩砸中一辆面包车,导致车内2人死亡。昨日下午1时30分许,发生在西铜一级公路(包茂高速)上的这起车祸,导致道路双向封闭了4个小时。

  下午5时许,西安至铜川包茂高速K843处,一辆车牌为陕AE47××的水泥罐车驾驶室严重变形,正被吊车吊起。据现场不远处一货车司机介绍,事发为下午1时32分左右,一辆大卡车行驶中撞到路中间的水泥隔离墩,导致水泥墩偏向相向而行的车道,与此同时,相向行驶的水泥罐车躲避不及,撞上水泥隔离墩导致左前胎破裂后发生侧翻,随后越过道路中间的隔离墩及隔离网,砸中一辆跟在大卡车后行驶的面包车。

  该货车司机说,事发时面包车上乘坐了三名乘客,“有一个老年人坐在车后排,听说是泾阳县崇文镇人。”该货车司机说,面包车被砸中后,车前部的两个人被夹无法动弹,有人砸破车玻璃,将坐在后排的老人救出。120赶到时,面包车前排的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而水泥罐车司机受伤被送往医院。

  昨日下午,记者分别联系120和长安医院急诊科,被告知仅有一名王姓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记者试图从高速交警或路政方面了解情况,但被告知事故正在调查中。下午5时40分,事故现场清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