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全国道德模范丁水彬:用大爱为家人撑起一片蓝天

来源: 华商网  2013-09-30 13:4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张丹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丁水彬在做报告

  华商网讯 9月30日,刚刚载誉归来的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丁水彬事迹报告在雁塔区举行,雁塔区机关干部、群众代表等200余人聆听了丁水彬的报告,朴素的言语、真挚的情感、感人的力量,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近年来,雁塔区不断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时代新风,雁塔区涌现出了陈绪水、李辉民、闫中华、丛磊等一大批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的道德模范,丁水彬就是其中感人至深的一员。

  丁水彬多年来无微不至、无怨无悔得护理瘫痪的公公、年迈多病的婆婆和双目失明的丈夫,虽辛苦劳累,仍无怨无悔,用柔弱的双肩撑起一个苦难的家庭,以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感人至深的孝老爱亲之歌。她用至美真情感动了全社会,温暖了全中国,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被评为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