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西安一小区楼盘“伸腿”挡住半边路 住户称太危险

来源: 国际在线  2013-10-06 07:2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秦一乔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空中看,大明宫西侧一条新修的路被6栋新盖的楼挡了一半路面。图片来源:魏永贤/CFP

  国际在线报道:2013年10月4日,笔者搭乘直升机从大明宫遗址公园西侧上空飞过,在空中见大明宫西侧一条新修的路被6栋新盖的楼挡了一半路面,以前只见过老楼、钉子户挡了路,新楼挡新路还是头一回见到。

  10月5日,笔者到现场查到,这条新修的路还没有路牌,附近的居民说叫建强路,这条南北方向的马路南到龙首北路,北达玄武路,双向8车道,机动车道东西两侧有绿化隔离带、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总宽度有60来米,但道路中间段与西侧的腾联新世纪小区相遇,小区的6栋楼占据了西侧的4个车道。

  腾联新世纪小区居民出入小区东门感觉特别危险,因为小区大门口就是快车道。也因为小区的楼挡住了道路,挡住了驾驶人员的视线,这儿成了一个事故多发地带。这些拆迁安置户还担心新盖的安置楼面临拆迁。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