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报第14届明星记者评选候选记者:03号 闫文青

来源: 华商网  2013-10-14 11:1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李斌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候选记者:闫文青 华商报新闻摄影部记者

  文体新闻,国内体育赛事和文化娱乐活动现场是他的主要新闻阵地。亚洲杯足球预选赛、NBL篮球联赛、科比西安行、“超级爱运动系列报道、十二届全运会;《毒战》导演杜琪峰西安见面会、《中国合伙人》西安点映式、苗阜、王声相声专场演出、西安国际少儿美术节、汪峰、周杰伦西安演唱会......他用镜头记录一个个瞬间。

  代表作:《城墙上住进小猫头鹰》、《碎啤酒瓶占路面堵了三小时》、《被害人卧底抢劫团伙助警方一天抓住罪犯》、《地铁三号线施工现场塌方》、《西安限制养犬系列报道》等。

  推荐词:敬业爱岗、团结协作,从摄影记者的角度全方位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