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报第14届明星记者评选候选记者:05号梁军

来源: 华商网  2013-10-14 11:1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李斌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候选记者:梁军 华商报体育新闻部记者

  屹立在体育新闻的阵地上,变换的是容颜的沧桑,不变的是激情和沉到内心深处的梦想。我羡慕当年的新闻小伙伴们远走高飞,实现华丽转身,更为自己的坚守而感动。坚守是为了延续创新,只有更新才能奉献最有价值的新闻。

  代表作:《卡马乔的7650万元分手费,可以干什么》从社会广角镜的视野,哀叹足球这项运动在中国开展的如此维艰;《山登得越高,越想回家》,为我们讲述一个运动达人的梦想,不是超越自我,而是在超越中寻求归宿,为了让体验更真切,采用体验式的报道,带着读者进入新闻中,与被采访者一起向梦想冲刺,令人耳目一新。

  推荐词:将体育新闻的外延无限拓展,他已不仅仅是一名体育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