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西京医院南侧天桥正式开拆 明年5月建成新地下通道

来源: 华商网  2013-11-17 22:0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刘超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京医院南侧天桥已经开始拆除

  华商网讯 11月17日晚9点,西京医院南侧天桥正式开拆,预计工期需要10天,其间行人从地面斑马线通行。明年5月这里将建起一个T字形的地下通道供大家使用。

  晚上9点30分,小编赶到现场发现,施工人员已经开始对天桥进行拆除。在桥上,大约20名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地拆除桥面,有两名戴头盔的工人半悬在空中拆除附挂在桥体的电缆线。据悉,拆除工作只在晚上进行,今晚的主要工作是拆除桥面,白天路面车辆可以正常通行。

  在天桥的的出入口处张贴了通行告知,拆除期间由此处过马路的行人从地面斑马线通行。走惯了这个路段的市民多少有些不适应,从桥下路过的王女士说:“以前走天桥感觉挺方便,突然没了多少有些怀念,最近几天都是小跑着过的,希望赶紧把这个路段修好。”另外,由于天桥开拆,此路段红灯频次有些增多,车辆通过时比以往要多等一会红灯。

  西京医院人行天桥位于西安市兴庆路与长乐路丁字路口,整个桥体呈U形结构。该桥于2007年12月建成通行,为该区域市民出行和缓堵保畅工作发挥了重大作用。但随着长乐路商圈经济的迅猛发展和提升兴庆路与长乐路区域城市形象的需要,该处人行天桥已不能满足各方面需要。将会新建一个T字形的地下通道,东西横跨兴庆路,南北横跨长乐路,地下通道出口将直通西京医院 ,预计在明年5月建成供大家使用。

  相关阅读:

  西京医院南侧天桥17日拆除 明年5月建成地下通道 

  西京医院天桥正式“下岗” 市民:它给行人帮了很多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