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0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触目惊心! 南宁现“危楼景观” 拆一半住一半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4-01-03 07:22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王秋阳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4年1月2日,广西南宁市,长堽路扩建路段两边出现了两排之前因为拆迁遗留下来的“危楼景观”楼房,路边很多楼房都是只拆掉一半,另一半没拆掉的就像危楼一样依然矗立在那里。

  2014年1月2日,在广西南宁市,记者沿着长堽路对直行走,发现该路段由于扩建通车后的长堽路两边出现了两排之前因为拆迁遗留下来的楼房,看起来就像随时会倒下去的危房一样矗立在那里。为了给长堽路扩建“让路”,有些处在路边的楼房被硬生生的从中间拆掉一半,只留另一半在原来的位置。有的楼房里面还住有人,看着路边这些一栋栋“危楼景观”实在是让人触目惊心。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