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1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西安11职业两会吐民声:城管受“惊”的哥喊“堵”

来源: 华商网  2014-01-13 09:2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王秋阳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2013,有一天气叫霾,有一种路况叫堵,有一状态叫做忙,有一种行为让人惊。单独二胎让大家普大喜奔,中国式休假让人累觉不爱……

  那么,若用一个字来总结你的2013,你会选择那个字呢?近日,华商网小编走上街头,了解11种不同职业的2013。届时,华商网小编会将11种不同的感受带上陕西省两会,与代表、委员进行探讨。

  交警:霾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碑林大队东大街中队民警朱琦。西安市现有交警2200名民警,朱琦就是其中的一位。交警的工作就是天天在外执勤疏导交通,所以2013年朱琦印象最深的就是霾,自己的工作范围东、南大街日均车流量在6万余车次以上,而汽车产生大量的尾气污染,自己在外执勤吸入大量汽车尾气。而朱琦告诉小编,自己不喜欢戴上口罩执勤,这样不方便吹口哨影响执勤。

  东西大街作为西安的主干道,每天车流如潮也十分拥堵,所以2014年,朱琦希望西安的道路能顺畅一些少一些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