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西安中心医院患者家属打砸儿科 两民警被打伤

来源: 华商网  2014-01-22 14:4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张丹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友发微博称西安中心医院患者家属持刀砍医生

  华商网讯 21日下午,有微博爆料,大荔县一名患者家属持斧头闯入西安市中心医院儿科,包括儿科主任在内的几名医护人员被砍伤,另有两名警察在处警过程中受伤。22日,院方表示,21日下午,有一儿科患者家属及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因为医患纠纷持械在医院儿科医生办公室围攻医院医务人员,随后,在公安部门前来制止情况下发生“袭警”,造成医院一名医务人员及两名公安干警受伤,目前三人均已住院治疗,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中。

  事发后儿科门口有保安把守

  22日上午11时许,华商网小编在西安市中心医院北院4楼看到,儿科门口已由一名保安把守,凡是要进入儿科的人必须说清进入理由。有在此照顾病人的家属表示,出事(冲突事件)以前,只有一楼大厅有保安,进出四楼儿科并没有这么繁琐的程序。

  据这位家属透露,昨天(21日)下午,突然听到走廊有争吵的声音,大约有十几位闹事者来到儿科,以女性居多。

  该家属称,来的闹事者,情绪都特别激动,对儿科里的医生拳打脚踢,有男医生上前来阻挡,都难以拉住女闹事者。而来闹事的男性,身高也较高,围观者都没人敢上前阻拉。后来,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闹事者不停得喊道:“看啥看,都滚!”

  警察赶来时,闹事者依旧没有停止打砸,还开始与警察发生肢体冲突,嘴里不停的喊道:“警察打人了,警察打人了!”。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