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11岁男孩过马路被302路撞亡 肇事逃逸司机今投案

来源: 华商网  2014-02-13 13:3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秦一乔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肇事司机邹某提起无辜的孩子很是后悔

  华商网讯 2月9日,在西安市斗门街办普渡村的村口,一辆302路公交车将一名11岁男孩撞倒碾压,致使孩子当场死亡,肇事司机邹某逃逸。今天(13日)上午10时,邹某迫于警方压力,在离家最近的等驾坡派出所投案。>>详细

  据媒体报道,2月9日下午6时许,在西安市斗门街办普渡村的村口,一辆302路公交车将一名11岁男孩撞倒碾压,致使孩子当场死亡,肇事司机邹某逃逸。事故发生后,公安部门迅速介入,相关部门也曾一再敦促犯罪嫌疑人邹某早日投案自首。>>详细

  今天(2月13日)上午10时,肇事逃逸的公交车司机邹某迫于压力,在离家最近的等驾坡派出所投案。

  小编了解到,事故发生后,邹某下车查看,发现孩子奄奄一息,慌乱中看见远处似乎有人赶过来,他赶紧上了车。车上乘客提醒邹某赶紧跑,否则村子里的人来了就走不了了。

  邹某心慌意乱,带着随身携带的十几块钱逃逸,慌乱中丢了手机无法和家人取得联系,晚上就留宿在网吧等暖和的地方。据邹某交代,今天(13日)上午,他在等驾坡派出所门口徘徊了很久,最终决定投案。

  据了解,邹某今年46岁,老家在山东,属于公交公司的外聘司机,已有15年驾龄并在公交公司上班13个月。邹某称,他有女友还未婚,事发后他特别想回家看女友,但由于害怕一直不敢回去。投案后,邹某表示自己很后悔,“如果可以,我愿意代替那个孩子”,邹某说。

  有关事件的最新进展,华商网将持续关注。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