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1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两会期间西安警方加大巡查力度 确保古城治安稳定

来源: 华商网  2014-03-04 10:2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王轶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3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区举行全国“两会”安保暨反暴恐警民联手群防群治启动仪式。

  3月3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区全国“两会”安保暨反暴恐警民联手群防群治启动仪式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东停车场举行。中共西安市雁塔区区委书记李德文、区委副书记、 区长赵小林出席启动仪式,雁塔区千名民警、两千名治安联防队员和万余名群防群治力量走上街头,深入开展治安防范、训练防空工作,保障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治安联防 确保“两会”期间社会稳定

  在全国两会期间,公安雁塔分局制定了周密的安保方案和处置突发事件工作预案,同时组织民警、武警、反恐队员、消防和各种安保力量等千余人,警车200余辆,在全区主要路段、广场、要害部门设置68个治安执勤点,坚持24小时全天候网格化训练,按照“有突出突、无突巡逻”的原则,有效提高寻访密度,最大限度地将犯罪空间挤到最小值。

  据了解,公安雁塔分局还在大雁塔南北广场、大唐不夜城、曲江中和广场、小寨飞炫广场、西部电子广场、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等人流密集场所设立流动报警服务车,现场做好安全督导和治安秩序的维护工作,防止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