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0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南大街惊现女版佐罗蝙蝠侠 为户外工作女性送口罩

来源: 华商网  2014-03-08 20:22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王轶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女版佐罗为女性户外工作者送口罩。

  华商网讯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下午1时许,华商网编辑在南大街看到两位穿着时尚的女子分发口罩,走上前去才看清楚原来两位女子分别扮演了佐罗和蝙蝠侠。

  其中扮演佐罗的女子说,我们这样做是为了给广大女性朋友送上节日的礼物,为她们每人送上一个口罩是因为这些女性同胞们经常在室外工作。希想提醒女性同胞呼吸清洁,远离雾霾。

  “她们两个朝我走过来,吓我一大跳。”一位中年妇女说道,后来才知道这来两个女孩是给我们送口罩来了,非常感谢她们,也祝她们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据了解,这两位子同在一个公司上班,此次是自掏腰包买来口罩并租来衣服,希望自己能过一个别样的节日。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