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1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三未成年人西安城中村入室抢劫 作案多次没钱就偷

来源: 华商网  2014-03-19 18:2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王轶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坐在审讯室中的王某某一直没有抬起头,他觉得自己很对不起父母。

  华商网讯 3月17日18时,西安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内田家湾村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在附近执勤的民警迅即赶到现场将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17岁犯罪嫌疑人初中辍学 曾多次抢劫偷窃

  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今年17岁,咸阳市泾阳县人。坐在派出所的审讯室中,王某某始终没有抬起头来,戴着手铐双手紧紧捂住脸。面对民警的审讯,王某某回答的声音非常小。

  “家里一共四口人,还有一个二十几岁的哥哥。”王某某说。他上完初一就再也没有继续读书,民警询问其原因时,他说:“念得不好,念不下去了。”

  而就在辍学后不久,他就在当地镇上盗窃了一家手机店,“一共偷了8部手机,还有1000多现金。”民警说。

  从此以后,王某某就开始了自己的打工生活。“去过北京、延安。有时候会去餐馆当小工,有时候也会去工地当小工。如果干的活多一点,一个月还能挣两三千,偶尔也会给家里寄点钱。”他说。

  可近两年来,王某某先后在西安北辰大道、莲湖区等多地实施抢劫,在说到抢劫初衷时,民警说:“这三个犯罪嫌疑人都是老乡,也没有正式职业,平时比较喜欢上网,没钱了就去抢劫、偷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