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英男子强奸未遂房顶耍赖

来源: 环球网  2014-03-23 11:0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曹静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集详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2日报道,2013年7月9日,英国汉普郡39岁的男子德里克·约翰斯顿(Derek Johnston)事先藏匿在受害人家的车库里,企图实施强奸。他强奸未遂后逃至房顶,在与警察僵持14小时后被捕。最终,法庭判处他11年监禁,严禁他再进入南安普顿市,并赔偿受害人120英镑(约合人民币1231元)。

  事发当时,受害女屋主正在洗衣服,伺机在旁的约翰斯顿突然猛扑在该女子身上,并用手扼住她的喉咙。当该女子的母亲看见这一幕时,奋力咬了约翰斯顿的手并大声呼救。约翰斯顿被迫从浴室窗户逃到受害人家房顶。

  当警察赶到时,约翰斯顿坐在房顶以死相逼。警方将周围的路段都已封锁,站在吊车里的协调员以房顶温度太高(27℃)诱劝他下来。在与警方僵持了14小时之后,警方回到房屋后发现他消失了。最后,发现约翰斯顿藏在这间房子床底下。

  尽管约翰斯顿否认他试图强奸,而法官瑞秋·罗伯逊(Rachel Robert)认为,他有多次性侵意图,每次都是进行过埋伏与规划。已有相关证据表明,早在2013年4月,他就试图强奸该女子并先后得逞过两次。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