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总经理致词见微知著 舆情是企业第四种生产要素

来源: 华商网  2014-04-11 09:5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白玫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总经理聂保刚致词

  华商网讯 见微知著—2014陕西企业舆情与全媒体·微博微信营销高峰论坛开幕,华商网总经理聂保刚致词,对长期以来关心华商网的各界人士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2014年,中国有7亿多人使用移动手机上网。伴随着移动智能终端普及聚然而至的是微博,微信等自媒体热潮,全民陷入到空前的表达热情之中,对很多人来说,起码从表面看来,信息的传递似乎是无序的、非理性的、即兴甚至不负责任的。但是,通过信息流动的“后台”,我们依然能从细微的情绪表达中看到显著的道理。

  过去的一年也是传统行业深刻变革的一年,面对互联网的冲击,各类创新社会化媒体,移动互联网技术以及营销传播手段层出不穷地涌现,由此带来了各行业的裂变。企业在应对、生产、销售、管理方式、营销手段上都面临互联网思维带来的颠覆性调整。舆情,这一看似熟悉而又陌生的词汇,已经成为企业的第四种生产要素,有可能决定企业的生死。同时,在新的市场环境中,营销传播不再像以往那样单纯追求对消费者进行信息灌注。精准化,碎片化,娱乐化,互动化的传播,更体现移动端的价值所在。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