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1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朱宏路机电市场西区遭强拆 未央宫派出所已受理案件

来源: 华商网  2014-04-11 20:21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王秋阳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间房已经被拆迁公司严重损坏,院内一片狼藉
  华商网讯 4月10日下午,华商网报道朱宏路机电市场西区被拆 拆迁办承认未签拆迁协议。11日,华商网编辑再次来到朱宏路机电市场西区,市场法人韦先生称将前往未央分局未央宫派出所报案。

  12间长房被强拆 警方已受理案件

  4月9日上午,朱宏路机电市场西区发生强拆事件,机电市场西区内的12间房已经被拆迁公司严重损坏,院内一片狼藉。朱宏路机电市场西区的法人韦先生表示,拆迁办之前有跟他沟通拆迁事宜,但双方就赔偿金额未达成一致,也未认同可以拆除厂房。

  11日,华商网编辑跟随韦先生一起来到未央宫派出所报案。在派出所内,韦先生做过笔录,警方表示已经受理案件。随后,有民警前往机电市场进行拍照取证。

  早前报道朱宏路机电市场西区被拆 拆迁办承认未签拆迁协议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