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1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女记者卧底海天盛筵 展开“钓鱼行动”佯装外围女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4-04-19 17:2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秦一乔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点击查看下一页

女记者卧底海天盛筵 展开“钓鱼行动”佯装外围女

  2013年一场淫乱派对火了“海天盛筵”,网友曝光参展商为了拉拢广大的高端客户,找来大量的嫩模(也就是俗称的外围女),陪“富二代”与“土豪”们过上激情的一夜;汪小菲、许雅钧与孙兴等人均被卷入这场淫趴风波,“海天盛筵”也一下子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虽然海天盛筵官方曾专门发声明撇清与与淫乱派对的关系,但“海天盛筵”还是因为这场网络狂欢,一下子成了“淫乱”的代名词。

  在政府“扫黄打非”下,2014年海天盛筵主办方多次为活动“正名”,外界推测今年出现淫乱派对的情况会大幅减少。但事实上,在凤凰娱乐记者成功打入外围圈,长达近一个月的暗访,与外围女及中介的对话中,发现海天盛筵期间,淫趴与外围女卖淫依旧在暗地中火热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