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男子驾飞机与大雁同飞15年

来源: 国际在线  2014-04-29 10:02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曹静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法男子驾超轻飞机飞行,大雁群在旁“保驾护航”。(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8日报道,法国布列塔尼一群大雁将自己主人驾驶的超轻型飞机认做了“妈妈”,每次飞行它们都在旁边整齐列队、“保驾护航”。

  报道称,这群大雁的主人是法国飞行员克里斯蒂安·穆莱克(Christian Moullec),穆莱克从这群大雁一出生就开始喂养它们,大雁也将他认作是自己的亲人,每次他出门都尾随在后,甚至是穆莱克驾驶超轻型飞机上天,它们也要飞起来,伴在飞机旁边,大雁队伍形成一个V字形,场面非常温馨。

  穆莱克可以在空中非常容易的拍摄到飞行中的大雁照片和视频。穆莱克表示,他非常感谢每次飞行时这些大雁的伴随,就好像是一份特别的礼物,也让他可以近距离的观察飞行中的大雁美景。

  52岁的穆莱克已经跟这群大雁共同飞行了15年,他一直在训练这群孤雁将自己认作亲人,甚至他的住所也向这群大雁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