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0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革命公园将取缔“相亲角” “单身超市”成回忆

来源: 西部网  2014-05-08 08:5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白玫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革命公园将取缔“相亲角”,“单身超市”成回忆。

   西部网讯(记者 贺桐)由于缺乏有效的监管,让一些骗子钻了空子,革命公园的“相亲角”将要被取缔。今天(5月7日)下午,记者在西安革命公园里看到,即将取缔的“相亲角”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与往常没什么两样,满脸焦急期待的老人们穿梭其中,相互打探或抄抄写写。

   “我们这些当爸当妈的多不容易啊,他自己一点儿也不着急,我来这儿还都是偷偷来不敢让孩子知道。”刘阿姨手中的小本上,已经记下了不少女青年的联系方式和基本资料,她告诉记者,自己几乎每周都要来看看,如果“相亲角”要被取缔了,还真不知道上哪儿给娃找对象了。

   记者了解到,革命公园里的“相亲角”已经有近十年的历史了,最初是一群晨练的老人发起的,慢慢形成规模,人也越来越多。由于这里的“相亲活动”是一种自发行为,缺乏有效的监管,因此在这里相亲被骗的事时有发生。5月6日,革命公园方面表示将取缔这个“相亲角”。

   微博上,有不少网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蓝色的沙滩-”说:“这早就该取缔了,那地方都是些陈旧信息,没多少是为孩子找对象的,好像还有人是卖信息的,我听见过讨价还价。这个相亲角不正规,早该彻底取消。”“@王小二不贰”说:“不管就乱,一管就死。相亲角存在多年,说明群众有需求,现在直接取消,实际是惰政表现。”“@黑黑爸”说:“还会到其他地方的,可怜天下父母心。”“@黄豆10”说:“都知道是疏于管理!管理好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