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4期:绿地海珀紫庭
  大雁塔作为西安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是游人到西安的必游之地,如今大雁塔区域作为潜力商圈被列入规划,将使未来此地区的发展更上一层楼,随之而来的是该区域内房价的节节攀升,在此区域内置业有哪些楼盘选择?本期岳月看房记就带大家到大雁塔周边看绿地海珀紫庭项目。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岳月看房记

栏目介绍

  买房要看什么?楼盘位置、户型点评、周边配套……一个都不能少!
   买房最怕什么?销售陷阱、水军点评、雾里看花的项目描述……一个都不能要!
   没时间看房?岳月替你跑楼盘;看不懂资料,岳月替你来解析;怕遭遇陷阱,岳月帮你来维权。2014 跟着岳月看房记,实地探访西安各大楼盘,从每处细节着手,认真挑选属于自己的好房子。
  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联系
岳月
   029-89128802

 

岳月看房记:小调查

 

购买该项目提示

 项目优势
  位置:该项目选址在大雁塔附近,弥补了二环内高端住宅项目的缺失,小区内绿化环境较好。
  配套:周边生活配套较齐全,出行等也方便。
 项目不足
  规划:该项目分为南北两区,社区配备不统一,未来有隐患。
   教育:非学位房,社区内配套的吉的堡幼儿园距离北区较远。
   公摊:南区3栋楼的环境相比北区稍显拥挤,且房屋公摊大,实际得房率小。
  房价:房价在大雁塔区域偏高,虽然南区小户型支持公积金贷款,但目前已交房,办理过程较慢。对工薪刚需购房族而言,在售户型选择少,实用性不强。
  对比:整体楼盘和临近的曲江区域内成熟大型楼盘从综合环境、相关配套,房价等多方面相比较,性价比不高。

 

买房小贴士

  贷款买房两大步骤须注意
  随着房地产市场政策的不断调整、购房贷款利率的变化,将对购房者手中的资金产生最直接的影响。贷款买房注意哪些细节?本期买房小贴士为你分析。
  了解政策:目前西安市对首套房的首付比例要求不低于三成,贷款时间最长可以贷30年。
  准备资料:准备办理贷款时所需的手续和资料。首先,购房者需要准备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如果购房者与配偶不属于同一户口,还需另附婚姻关系证明。
  其次是购房协议书正本。如果首付是房价30%或以上需要预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最后,还需要准备购房者家庭收入证明材料和有关资产证明等。
  下一期小贴士,岳月会给大家讲解关于实用的购房小常识,记得关注哦!

 

往期回顾

  • 第1期:
    地铁沿线大盘:御锦城

  • 第2期:
    置业曲江:曲江风景线

  • 第3期:
    置业浐灞:普华浅水湾

华商房产

扫描右侧二维码
参加华商看房活动

 
网友跟评:

声明:岳月看房所有内容谨代表本栏目观点,如有建议和意见请致电029-89128802

本期看房记者:岳月 编辑:鱼苗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