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1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货车侧翻 31吨西瓜滚了一地

来源: 国际在线  2014-05-14 16:4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曹静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4年5月10日早上,西安一辆载着31吨西瓜的大货车在西康高速上侧翻,车上的西瓜掉落一路,货车司机受轻伤。货车侧翻,所载数十吨西瓜滚落高速路面。图片来源:华商报闫文青/CFP

  2014年5月10日早上,陕西西安一辆载着31吨西瓜的大货车在西康高速上侧翻,车上的西瓜掉落一路,货车司机受轻伤。受此交通事故影响,西康高速西安方向柞水、营盘入口封闭近6个小时。

  货车侧翻滑行40余米

  王先生昨日上午驾车从柞水赶往西安办事,当他行驶到西康高速小瓢沟隧道时,被一辆侧翻的大货车拦住去路。“事故发生在小瓢沟隧道与黄土梁隧道之间,一辆拉西瓜的货车横着侧翻在高速路上,路面上都是掉下来的西瓜。”王先生说,“司机只受了点轻伤,并无大碍。”

  上午9时30分,侧翻货车仍横躺在路上,将整个路面堵死。货车的驾驶室卡在路边的护栏上,车周围散落着破碎的西瓜。两个隧道之间四五百米距离的路面,大部分都散落着西瓜碎片,几名清洁工正在把路面上的西瓜往应急车道上清理。

  从事故现场留下的痕迹看,该货车在小瓢沟隧道内曾经急刹车,然后撞上隧道左边的墙壁,又擦着墙行驶20多米,出了隧道十几米后侧翻,车头撞上右边的护栏向前滑行40多米,导致几十米的护栏被撞掉。

  事故发生时车上有两人,司机受了轻伤已被送到医院检查。大货车副驾驶说,“事发早上7时许,当时我正在车上睡觉,车晃动的时候我才醒,然后车就翻了,具体咋回事我也不知道。”

  路过此地的大货车司机李先生分析,“我估计这是在超车时发生的意外,可能是前车突然刹车,货车司机急刹车躲避前车时撞上墙,由于自重太大无法控制方向才侧翻的。”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