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职业篮球时隔4年重回西安 陕西信达男篮三连胜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4-05-26 08:21:44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为巴特尔  本报记者闫文青摄

  昨晚,陕西信达男篮以106∶95战胜南京军区队,首次在西安主场亮相就实现开门红,也将本队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三场。外援本森贡献全场最高的31分和最多的23个篮板。NBL常规赛5轮过后,信达男篮4胜1负,坐稳排行榜第一集团。

  2010年5月20日,陕西锂源动力男篮告别陕西,职业篮球在西安消失了四年。昨天,陕西信达队在西安上演自己的首秀,意味着篮坛“西北狼”重返古城,大约5000多名球迷到北郊城市运动公园篮球馆观看信达队比赛。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信达队发挥出内线双塔优势,首节就以30∶23的较大优势领先,随后比赛中,信达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赢了对手11分。 (记者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