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高大上话剧西安高校巡回演出 富有哲理笑点十足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4-05-29 15:47:42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你好,打劫!》幽默精彩的话剧表演让学生朋友们大呼精彩。

  华商网讯 5月28日晚,“中国首部绅士喜剧”《你好,打劫!》登上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的舞台。演出当晚现场座无虚席,幽默精彩的话剧表演让学生们大呼精彩,过足了一把“被打劫”的瘾。

  故事讲述了两个率真善良的劫匪、四个麻木淡漠的银行职员、众多唯利是图的皇家FBI、无数谨小慎微的民众偶遇、相遇、艳遇、遭遇在一个黑色的星期五下午。于是,他们的焦虑和迷失、他们的冲动和欲望、他们的压抑和暴戾、他们的叛逆和温情――罗列、交织、纠结在这个黑色的星期五下午。他们打劫了银行,但谁又在打劫着他们?

  剧中六人冲突不断,笑点十足。两个小时的演出,略带嘲讽意味的对白一针见血的揭露了现实,舞台上时不时出现的很有“哲理味道”的“包袱”更使得整场演出笑点不断。戏剧化的叙事,跌宕起伏的情节,大开大合的表演更是令学生朋友们大呼过瘾。大反转的结局也令观众意想不到。表面上这是一部令人捧腹大笑的话剧,其实在“绅士喜剧”的外壳之下却导演着对人生的深刻反思。这部剧是对现实生活的讽刺和反抗,真实的还原了生活中的种种问题,让人在笑声中感同身受、唏嘘不已。

  据悉,5月28日至30日,《你好,打劫!》将在西安邮电大学、陕西技术职业学院和西京学院精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