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航天基地国税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实战演练

航天基地 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 作者:何林轶 2014-05-19 15:20:00
[摘要]为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险应急处置能力,航天基地国税局于5月13日组织了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周少荔副局长带领各部门人员参加了培训和演练。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险应急处置能力,航天基地国税局于5月13日组织了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周少荔副局长带领各部门人员参加了培训和演练。

  基地国税局邀请局机关所在的物业公司消防专员,为干部职工详细讲解了消防知识和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演练现场,随着周少荔一声令下,参演人员按照操作规范,迅速用手持干粉灭火器扑灭了“火险”。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使干部职工掌握了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防火灭火能力,了解到消防工作“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方针,为建设安全型机关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知识 消防演练 实战演练 培训

上一篇:西安造“可重复使用”火箭发动机 明年首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