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西安火车站杀人案告破 嫌犯同为拾荒者有精神病史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4-06-09 09:33:24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来自网友微博

  华商网讯 6月9日清晨,西安火车站广场上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一男子倒在血泊中。小编从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了解到,9日凌晨5时许,西安火车站发生一起流血事件,两男子因纠纷发生打架,其中一男子死亡。

  小编从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了解到,9日早上5点30左右,东广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火车站出站口发生一起流血事件。打人者已经被控制,经调查,打人者姓蔡(男,28岁,商洛山阳人)经常在火车站拾荒。据蔡某交代,此前与另一位拾荒者小李(化名)因拾荒发生冲突,今日凌晨看见小李正在火车站东广场上睡觉,遂用水泥墩子砸向小李。小李当场死亡。 

  经查,犯罪嫌疑人蔡张平,男,汉族,28岁,大学本科学历,商洛市山阳县人,现与其母租住在西安市新城区自强路童家巷。据蔡母陈述,该蔡于2006年至2011年在某大学郭杜校区学校就学,2007年因精神问题,休学1年。

  办案民警到蔡张平老家山阳县调查取证时还了解到,蔡张平曾因患有精神分裂症于2013年10月21日至2014年2月19日在山阳县圣泉康复医院住院治疗。该院出具了蔡张平的诊断证明和住院病历。办案民警同时在其暂住地,提取了治疗精神病类药品5盒:分别为右佐匹克隆片2盒,富马酸喹硫平片2盒,丙戊酸钠片1盒。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