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金牌律师朱丹周一围不是冤家不聚头 解密职场关系

来源: 新华娱乐 时间:2014-06-28 17:32:09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由上海人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影集团出品的律政职场情感大剧《金牌律师》将于今晚(27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朱丹、周一围、黄小蕾、张志坚、张铎、苏小明、是安等人在剧中的精彩表现等待观众检阅。该剧的制片人赵岩森、樊斐斐表示,《金牌律师》走的是强剧情的路线,剧本由货真价实的金牌律师打造,由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做法律顾问,一开中国律政题材剧集的先河,将成为类型剧中的标杆型剧集。而今天公布的预告片“剧透”了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充满戏剧性的情感纠葛成为吸引观众的法宝。

   职场关系解密 朱丹、周一围不是冤家不聚头

   现实中的情侣在剧中秀恩爱不是难事,难的是要演出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畅快感觉。在《金牌律师》中朱丹饰演的朱言和周一围饰演的苏东因一起离婚官司而相识,二人并没有上演一见钟情、偷户口本结婚的庸俗戏码,而是在严肃而神圣的法庭上开始了第一次“亲密接触”。职场上靠口才激辩,走出法庭朱言还甩了苏东一巴掌,可谓动口又动手,不打不相识。两个金牌律师并非孤军作战,他们分别有最坚实的队友:苏小明饰演朱言的母亲,为女儿能全身心投入工作任劳任怨;黄小蕾饰演苏东的同事全敏敏,张志坚饰演的贝林则是苏东亦师亦友的著名律师。另外,张铎将出演一个改变所有人命运的神秘人物——《金牌律师》的大网已经缓缓拉开,喜迎观众来。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