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金牌律师朱丹参演 开中国律政题材剧集先河

来源: 新华娱乐 时间:2014-06-28 21:29:3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情感纠葛起底 多角恋、师生情、移情别恋

   与大律师们在工作中复杂的关系比起来,剧中的情感纠葛更加令人“惊艳”,用一句话概括:多角恋、师生恋、移情别恋,总有一款恋爱击中你。据悉,朱丹饰演的朱言和周一围饰演的苏东将由恨生情,从对手到恋人;而黄小蕾和张铎似乎也要为剧中的恋情出点力气。因为与苏东是同事关系,全敏敏似乎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那苏东又是因为什么最后选择了朱言,应该不会是因为他们在现实中的“特殊关系”吧?再加上朱言孩子的父亲和苏东的前女友,堪称“五角恋”。

   如果对普通的情感关系没兴趣,剧中还提供了全敏敏与贝林之间若即若离的师生情,张铎饰演的神秘角色和朱言的“移情别恋”,这丰富而充沛的情感,必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