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0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陕西首届泥浆足球大赛线下报名火爆 大学生火线报名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4-06-25 21:42:46 编辑:周庆辉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首届泥浆足球大赛线下报名火爆 

  华商网讯  “大美沣河幸福格桑花季”沣东城建杯陕西省首届泥浆足球大赛报名正在进行中,线下的校园报名情况十分火爆,记者在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外语大学、延安大学等学校注意到,前来咨询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大家被泥浆足球赛的新颖创意深深吸引。不少大学生表示:足球比赛代表了年轻、活力、拼搏向上的精神!参加活动展示健康、展示美,是非常值得点赞的举动。目前,活动已有上百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对各位选手综合素质的考量,大赛组委会将80多位选手的报名资料上传至活动官方网页,进行网络投票。究竟谁会成为2014陕西首届泥浆足球新晋选手呢?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