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预热决赛 泥浆足球大赛10强选手风采展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4-07-01 14:18:37 编辑:张爽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泥浆足球大赛10强选手诞生

  赛前啦啦操预热表演

  6月29日,“大美沣河幸福格桑花季”沣东城建杯陕西省首届泥浆足球大赛30进10的晋级赛在启航时代广场落下帷幕,决赛将于7月13日在美丽的沣东沣河生态景区展开最后的角逐。本次大赛由西安沣东城建开发有限公司和沣东沣河生态景区主办,陕西省足球协会联合主办。沣东沣河生态景区别具一格的99块格桑花台田,吸引了四方游客的观赏和驻足,是景区独有的特色景观。格桑花寓意幸福和吉祥,是高原上最普通的野花,色彩缤纷,展示着生命顽强之美。本次活动是“大美沣河幸福格桑花季”主题系列活动的第一篇,以“健康励志、拼搏向上”为主题,在世界杯这个全球的节日里,充分调动选手的积极性和热情,在竞技和拼搏中展现青春的活力、拼搏的动力和健康的魅力,让每一个参赛选手都如同格桑花仙子一般,绽放生命之美。

  虽然现在离泥浆足球大赛决赛还有将近两周的时间,但是盛夏足球季,一刻也不能停止狂欢!下面就来看看各位10强选手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