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1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沣东城建杯陕西省首届泥浆足球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4-07-14 12:06:32 编辑:周庆辉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泥浆足球选手预热世界杯决赛

  华商网讯  7月13日,在美丽的沣东沣河生态景区,沣东城建杯陕西省首届泥浆足球大赛决赛展开最后角逐,10强选手在生态泥里摸爬滚打,经过点球九宫格、障碍带球接力和闯关大战三个环节,最终郭沛柔、郭嘉瑞和张珂凡分获前三名,她们将获得免费泰国6日游旅游大奖,至此,陕西省首届泥浆足球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西安沣东城建开发有限公司和沣东沣河生态景区主办,陕西省足球协会联合主办,活动全程受到了市民、网友和媒体的各方关注,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大赛回顾

  7月13日傍晚,欢快的市民聚集在沣东沣河生态景区,全民参与的沣东城建杯陕西省首届泥浆足球大赛在这里举行,现场宛若欢乐大party。本次大赛在比赛主场旁还设置了互动游戏区,现场市民们热情的参与互动游戏,冰峰大礼包等奖品拿到了手软。

喝冰峰的可爱小朋友

 冰峰就是赞

主办方为观众们分发冰峰解暑

  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十名穿着球衣的选手们如期登场,伴随着场下观众的欢呼和尖叫,陕西省首届泥浆足球大赛决赛正式开始!

  选手们率先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拉票,另外还得现场回答评委提出的生态环保方面的问题。每位选手都带着饱满的微笑和过人的自信接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考量,经过之前晋级赛的历练,10位选手有了更充足的准备,学会了笑对比赛,懂得了健康励志、拼搏向上的活动主题。进行完拉票环节,选手们换装进入生态泥浆中,开始万众期待的泥浆足球大赛。

泥浆足球选手预热世界杯决赛  

泥浆足球选手预热世界杯决赛 

  本次泥浆大赛需连续进行三轮PK,最后以累积分数决出前三名。第一轮比赛为“点球九宫格”,选手们随机分为巴西队、德国队两队,每队五人,两队分别进行抽签,抽出1-9中的一个数字,抽到的数字即本队本轮需要踢中的道具上的数字,若射中,则全队加一分。别看射门简单,在泥浆中射门,还要指哪打哪,显然不是说说那么容易,最终巴西队、德国队两队以1:0比分结束本轮比赛。第二轮比赛是障碍带球接力,两队选手要带球绕过四根障碍杆,将球停给下面要跑出的队友,依次循环进行,3分钟之内,每队有几人通过全队就加几分。看起来是很容易,可这3分钟的时间对于这些平常不踢球的女选手们来说实在是太短暂了,经过激烈的厮杀,巴西队、德国队以13:13比分打平,现场临时增加加时赛,双方又各带球1分钟,最后巴西队对德国队7:5赢得加时赛胜利!

  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观众们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涨,大家翘首企盼的终极闯关大战也随之到来,5V5泥浆足球大赛开始!专业足球比赛裁判及解说员黄稚轩为现场观众解说赛事。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泥浆池瞬间变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场上选手艰难并快乐地踢着足球,场下观众的呼声 也此起彼伏,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很多人没有亲眼见过泥浆足球这一特殊的足球比赛,因此场下的看客们显得异常兴奋,恨不得冲进泥浆池中也想体验一番。最终巴西队、德国队以1:0比分结束本轮比赛。

  综合拉票问答环节和泥浆赛三轮比赛得分,10位参赛选手决出了冠亚季军,分别是冠军郭沛柔、亚军郭嘉瑞、季军张珂凡,她们将获得泰国6日游大奖。

  满身的泥浆不能掩盖选手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的举办就是想向人们传播生态健康的理念。在沣东沣河生态景区,别具一格的99块格桑花台田,吸引了四方游客的观赏和驻足,是景区独有的特色景观。格桑花寓意幸福和吉祥,是高原上最普通的野花,色彩缤纷,展示着生命顽强之美。本次活动是“大美沣河 幸福格桑花季”主题系列活动的第一篇,以“健康励志、拼搏向上”为主题,在世界杯这个全球的节日里,充分调动选手的积极性和热情,在竞技和拼搏中展现青春的活力、拼搏的动力和健康的魅力,让每一个参赛选手都如同格桑花仙子一般,绽放生命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