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周迅宣布与男友高圣远订婚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时间:2014-07-17 08:39:16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6日晚上,为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在杭州举行。周迅、陈坤、韩庚、金志文、李荣浩、李宇春、佟大为、咏梅、袁姗姗、何炅、谢娜等到现场。

  周迅在晚会现场宣布与44岁华裔男友高圣远订婚,身披婚纱在公益晚会现场结婚,证婚人陈坤现场献唱祝福。二人将于今年下半年结婚。

  5月8日凌晨1点20分左右,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i周迅”发布周迅与男友高圣远的合影照,并附有文字介绍:“This is Archie,请大家多多关照”,正式公布恋情。照片中周迅与男友站在河边,甜蜜相依,据悉,该照片5月4日拍摄于巴黎,随后周迅5月6日从巴黎回到了北京。此外该微博更是附上介绍周迅男友的链接,据悉他叫高圣远,是美国华裔电影演员,曾因参演多季大热美剧《犯罪现场调查》而广为人知。来源: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