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泾河岸边有人毁林地建农家乐 政府发文管不住仍营业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4-07-23 18:45:11 编辑:陈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通往农家乐的路上,一块警示牌设立在河堤上

  政府曾发文制止建设林带内活动

  7月23日上午,反映人提供了一份由高陵县农林局及高陵县泾渭街道办事处出具的《关于对尚林湾农家乐在泾河大桥西边毁林建泳池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文件中称2011年8月,西营村委会将属于西安市政府重点绿化工程大绿工程所造68亩林地,承包给高陵县泾渭镇联顺丰养殖场,承包期30年,养殖场法定代表人西营村村民张某将所承包林地交给张某某经营尚林湾农家乐,并在林带内搭建设施。尚林湾农家乐在林区设餐饮草棚、操作间、游泳池等26处,共计占地1686平方米,严重违反了《森林法》的相关规定。执法人员责令农家乐负责人立即停止林带内一切建设活动,限期三个月内拆除一切固定建筑物,并于今年12月底前,对所占用的林地进行恢复补植。发文时间为7月14日。

  随后,华商网编辑将尚林湾农家乐仍正常营业的情况,反映给高陵县网信办及高陵县农林局,对方表示事情正在处理,24日会将处理结果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