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台湾复兴航空坠机事件目前已致48人死亡 10人生还

来源: 中国台湾网 时间:2014-07-23 21:53:36 编辑:李晓飞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3日晚间,一架复兴航空高雄飞马公的客机在澎湖县湖西乡西溪村发生紧急迫降意外,已致47死,11人生还。

  坠机飞机:高雄-澎湖飞行路线。 

  【最新汇总 48死15伤】①昨天下午台湾复兴航空GE222班机从高雄飞往澎湖,疑因天气原因突然迫降重摔;②机上共58人,包括54名乘客(4名孩童)及4名机组员;③目前确认机上48死10伤,地面5人受伤;④马英九表示哀悼,要求全力抢救伤者;⑤大陆方面对罹难同胞表示沉痛哀悼。 

  据中国台湾网快讯:中国台湾网7月23日消息 截止晚间21时34分,经台湾当局“交通部长”叶匡时证实,此次复兴航空坠机事件造成47人死亡,11人生还。另据台湾中天新闻报道,消防员从事故现场救出的12人中,有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央视新闻#台湾客机重摔起火#【台湾一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 51死7伤】据台湾TVBS报道,今天下午17时43分,台湾复兴航空1架GE222班机从高雄小港机场飞往澎湖马公机场,突然迫降重摔,机上共58人,包括54名乘客(50名大人、4名孩童)及4名机组员。台湾民航局长沈起称目前已致51死7伤。(央视记者黄惠馨)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澎湖县湖西乡西溪村稍早前发生民航机迫降意外。一架台湾复兴航空高雄飞澎湖马公的客机,将降落时发生不明原因的意外,突然紧急迫降,但重摔起火,并波及2民宅,目前已知有7人烧烫伤送往“澎湖三总”和“署立澎湖医院”,1人疑到院前无生命迹象。

  出事班机疑为复兴航空编号GE222班机,原定下午4点从高雄小港机场起飞,预计4点35分降落澎湖马公机场,但受台风影响延到5点30分才起飞,该班机载有54人。

  澎湖当地大雨,时雨量达59毫米,该班机疑是在降落前有要求重飞,随后就与塔台失去联系并消失在雷达显示中,之后重摔地面起火,当地民众听到巨响并目击火光。

  澎湖马公机场因此关闭,6航班返航台北松山机场。

  致哀

  习近平向台湾空难遇难同胞表示哀悼

  事故原因:

  台湾民航局长:客机因天气因素重飞迫降失败

  最新报道:

  台湾失事客机黑匣子已寻获 调查委员会出发

  台湾客机坠机现场:目击者称有伤者自行爬出

  台湾一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抢救画面曝光

  台湾复兴航空班机迫降意外10具遗体已被寻获

  背景资料:

  失事机型ATR 72的10次事故记录

  台湾复兴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