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男子被家人杀害 长期遭毒打生前曾与好友交代后事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4-07-24 05:51:12 编辑:王秋阳 作者:孙昊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殷超的尸体被埋在自家猕猴桃地里

  弟弟堵门口威胁他后父亲用绳子勒住他脖子拉进门

  周至县竹峪镇东大墙村,几乎家家户户都以种植猕猴桃为生。再过一个月就到了猕猴桃收获的季节,可在村子最东头一户殷姓人家地里,却瞧不见有人忙碌。

  就在7月21日,这户人家的亲生长子的尸体被警方从猕猴桃树下挖了出来。而疑犯正是这家的男女主人以及他们的次子。

  7月19日早晨7点多,东大墙村村民淡某某和往常一样蹲坐在家门口,而对门的殷家又传来吵架声——他对此已经习以为常。“这家的女主人脾气厉害,几乎和村里所有人都吵过架。”淡某某说,“他们家就大儿子人缘好,其他人基本上不和村里人来往。”

  淡某某介绍,殷家男主人殷某某家中兄弟三个,他是老大,但他和两个住在附近的弟弟早已不相往来;女主人姚某某是从隔壁镇嫁到村里的,他们的大儿子殷超今年31岁,平时在周至县城的饭店打工,有一手好厨艺,小儿子殷某超去年刚从西北政法大学毕业,在户县一家事业单位上班。两个儿子都是亲生的。

  谈及19日早晨的那一幕,淡某某仍感到后怕,“那天早上,殷超从小卖部买了几包方便面回家,还没进门,就被他弟弟堵在门口一顿臭骂。”淡某某说,殷某超对哥哥说的三句话,他至今仍记忆犹新:“你是想死还是想活?”“你活不过明天去。”“早就想把你解决了!”听到弟弟的话后,殷超站在家门口没有回答,这时殷某某用一根绳子直接把大儿子脖子勒住,拽进了门。在两扇门关住后,殷家的屋内又传来一阵闷棍声,以及“呀”的一声惨叫。随后淡某某又听到女主人的声音“往后拉,往后拉……”

   相关:村民称死者患有精神疾病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