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你介系癌啊?男子9万元做30次放疗治癌结果是误诊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4-07-24 05:51:10 编辑:王秋阳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石先生和妻子在租住宾馆内向记者介绍情况,为搞清病情,他前后跑了6家医院,病历加起来厚厚一叠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摄

  “当初按恶性肿瘤治疗时,我住了60多天院,医院给我做了30多次放疗,总花费9万多元,可我患的是腹腔结核。”昨日,患者石先生说。去年,身体不适的石先生被三二三医院诊断为腹腔恶性肿瘤,经两个多月治疗后,又被唐都医院等5家医院诊断为腹腔结核。随后,石先生按腹腔结核治疗至今,病情明显好转,他认为三二三医院明显误诊了。

  诊断为“恶性肿瘤”治疗63天花了9万多元

  石先生是宁夏固原人,从去年9月起,因感觉腹部不舒服,在当地医院没查出结果。2013年10月8日,石先生来到西安,在三二三医院检查后,10月9日,医院以腹腔恶性肿瘤让他在综合内科住院治疗。经过检查,石先生被诊断为腹腔恶性肿瘤、胸腔积液(右侧、少量)、淋巴结继发性恶性肿瘤和腹腔积液。从去年10月9日到去年12月10日,石先生共住院63天,放射治疗35次,各项治疗费用共93947.13元。

  12月11日,石先生出院时的诊断仍为:腹腔恶性肿瘤、胸腔积液(右侧、少量)、淋巴结继发性恶性肿瘤和腹腔积液。出院医嘱中提到30天后入院进行化疗。“当时医院让我立即化疗,可我身体状况不允许,才说好回家休息一段时间再化疗。”石先生说。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