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泾河边林地建农家乐经多部门许可 3个月不拆将强拆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4-07-24 18:23:41 编辑:陈晨 作者:陈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农家乐里的工作人员正在拆卸露天游泳池边上的护栏。

  华商网讯 6月20日,华商巷议接到市民反映,称高陵县农林局在泾河大桥西边建了近70亩“大绿工程”林地,有人挖掉绿化树木,在林带内修建农家乐和游泳池。7月23日,华商网报道此事,引起两个政府部门的高度关注。7月24日,在高陵县农林局及泾渭街道办的监督下,农家乐的工作人员拆除游泳池外的护栏,而拆除的同时农家乐仍正常营业。高陵县网信办工作人员表示,三个月内若不拆除,政府将强制拆除。而对于农家乐内修建林带一事,高陵县泾渭街道办表示知晓此事。

  现场:农家乐这边拆除那边营业

  6月20日,华商巷议接到市民反映,称高陵县农林局在泾河大桥西边建了近70亩“大绿工程”林地,有人挖掉绿化树木,在林带内修建农家乐和游泳池。随后,华商巷议向高陵县人民政府发函反映此事。7月14日,对方回复称经高陵县农林局执法人员现场核查,市民反映情况属实。7月21日,反映人称林带内的违法施工仍在进行,游泳池已建好并开始试营业,目前正在加盖库房。【详细

  7月23日,华商网编辑来到事发地点,发现农家乐仍在营业,而游泳池已经修建完毕。【详细

  7月24日,华商网编辑再次来到位于泾河大桥西侧的尚林湾农家乐。在高陵县农林局及泾渭街道办的监督下,农家乐内工作人员自行拆除游泳池外的护栏。

  高陵县网信办工作人员告诉小编,7月14日,政府责令农家乐在3个月内拆除固定建筑,如果三个月后没有拆除,政府将强制拆除,而游泳池属于固定建筑,所以先行拆除。

  而在拆除的同时,小编发现农家乐仍正常营业,顾客在鱼塘垂钓,在包间内点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