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男子赴澳为女友庆生 沿途拍28小时电影当生日礼物

来源: 国际在线 时间:2014-07-28 16:16:28 编辑:程培虎 作者:杨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英男子赴澳为女友庆生 沿途拍28小时电影当生日礼物(图)

  哈里斯将自己从伦敦到悉尼的旅程制成28小时长的电影,作为女友的生日礼物。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为了给身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女友埃拉·登顿(Ella Denton)准备19岁生日礼物,英国男子杰克逊·哈里斯(Jackson Harries)秘密前往悉尼,并将自己的旅程制成长达28小时的电影。

  2013年12月份,女友登顿曾在Skype上对身为制片人的哈里斯戏言,希望他能从英国前往悉尼,为她过19岁生日。令登顿感到吃惊的是,哈里斯竟真的从伦敦出发,并将旅行拍成长电影,作为其生日礼物。

  电影最开始的5分半钟,是哈里斯与登顿聊天情景,主要介绍登顿无法回国与哈里斯相聚,希望男友到悉尼看她。

  接下来,哈里斯开始准备背包,前往机场。旅行开始后,哈里斯录制了许多旅行片段,包括在香港机场停留时的情景。他首先乘飞机10小时从英国飞往香港,在香港停留8小时后,再乘飞机前往悉尼。哈里斯在女友生日的前一天到达目的地,但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出现在女友面前,给她惊喜。登顿则完全被男友的出现惊呆了。

  哈里斯的视频上传到网上后,至今已经吸引100多万人点击。哈里斯的Facebook网页亦收到4000多个点赞。哈里斯的创意不仅征服了女友,还征服了许多人。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