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西安76岁老人疑从银行取出假币 农行调查后辟谣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4-07-29 18:46:44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陈大爷家人申请的人民币编码查询结果显示,陈大爷提供的款项中有18张信息与记录相符。

  华商网讯 从银行取完工资后的第四天,76岁的陈大爷发现2900元工资中有一张是假币,他心里装满了委屈,并固执的认为钱一定是从银行取出来的!银行工作人员表示,银行的验钞机都有自动记忆每张人民币编号的功能。7月29日,陈大爷与家人前往银行查询,在银行记录中未查出陈大爷所持假币的编码,而他们也当场验证银行验钞机确有记忆功能。因此,陈大爷手中的假币来源成了一个谜。

  76岁老人退休金里发现假钞

  7月28日,陈大爷的孙女发微博称,7月22日,她的爷爷、奶奶在西安市万寿路的中国农业银行取了2900元工资,在银行验钞机过了4次确认无误后直接回家,平时家里也只有老两口,不会出现被偷换的情况。可现在爷爷的2900元工资里,出现了一张编号为M3W9605156的假钞。

  7月29日上午,陈大爷在儿媳妇韩女士的陪同下,前往取钱的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西安长乐中路支行(以下简称农行),想通过对当时监控的查询找到假钱的来源。

  陈大爷称,7月20日是发放工资的日子,22日,他和老伴结伴前往农行取钱,当时在柜台前,柜员用验钞机正反两面对2900元进行检验,离开柜台后他还在大厅的验钞机再次验证,确定这2900元没有问题后他们结伴回家。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