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西安军营版《小苹果》120人表演 拍之前只学了两晚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4-07-31 04:41:24 编辑:李晓飞 作者:段晓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省军区的军人们把《小苹果》跳出了英姿飒爽的感觉 华商报记者 张杰 摄

  “我们青春,我们追梦!每个青春,都有精彩的权利……还记得好男儿带三尺剑立不世功的声声誓言吗?还记得小时候保卫祖国,惩恶锄奸的拳拳之心吗?走吧,当兵去!”

  军营版《小苹果》最近红透了。这个原本在国防部网站上的陕西征兵宣传片《祖国,我来了!》,不知被谁挖掘出来改了名,3天来点击量累计数千万。昨日,西安市人民政府征兵办表示,这个视频共由空军、陆军、武警120名战士表演完成,拍之前他们只学了两个晚上。

  军人跟着《小苹果》跳起舞网友称为“最萌征兵宣传片”

  “我们青春,我们追梦!每个青春,都有精彩的权利!谁说军营不时尚?快看看军营版的《小苹果》!还记得好男儿带三尺剑立不世功的声声誓言吗?还记得小时候保卫祖国,惩恶锄

  奸的拳拳之心吗?走吧,当兵去!让每个安宁的黄昏黎明更加温暖。进军营!让我们关于青春的所有激情永远不离不弃!”这是国防部网站上关于“军营版《小苹果》”的介绍。

  你能想象兵哥哥跳《小苹果》的样子吗?7月27日下午,国防部官网上推出了这条征兵宣传片——《祖国,我来了!》,打开视频一听旋律,惊呆了!如此“高大上”的名字,配乐是耳熟能详的广场舞“小苹果”音乐。视频中穿着海陆空和武警制服的军人们跟着《小苹果》,齐刷刷地跳着配套舞步,最终,消防叔叔也参与进来……这个被网友称为“最萌征兵宣传片”,是代表我们陕西的。

  决定用“小苹果”这种形式时害怕通不过,害怕接受不了

  昨日,陕西省政府征兵办公室相关人士表示,今年,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开展征兵宣传片评选活动,所有的视频通过网络进行投票选评。最终,西安市所做的宣传片由当红歌曲《小苹果》改编,形式更加新颖,内容更符合此次活动要求,所以代表陕西省参评。

  负责制作该宣传片的西安市政府征兵办公室王参谋表示,其实整个制作团队只有4个人,他和另一同事主要做策划、文案、脚本以及协调工作,其余二人来自一家广告公司,主要做拍摄和后期剪辑等工作。“创意来自集体智慧。”王参谋说,一开始决定用“小苹果”这种形式时,把自己都吓了一跳,“顾虑很多,害怕通不过,害怕指责,害怕大家接受不了。”但最终,他们还是坚持按照最初的想法来做,“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片子,告诉现在的年轻人,军营生活也是活泼的,快乐的,有激情的。”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