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熊出没!企业老总秦岭游玩 捡回受伤小熊饲养两月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4-07-31 21:27:58 编辑:雷佳 作者:雷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只小熊长约35公分,体重在30斤左右

  华商网讯 大寨村附近有熊出没!!7月31日下午4时许,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称,在西安市西郊大寨村一公司仓库内,有人饲养黑熊。随后3名民警赶赴现场,发现一只黑熊幼崽,而这只小熊是该公司老板马先生两个月前在秦岭游玩时捡回的。目前小熊已经被送往西安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

  仓库内养熊 群众报警

  “我们在这个仓库里看到了群众反映的小熊,当时它被关在一个约一立方米的铁笼子里。”7月31日下午,昆明路派出所民警说,这只小熊大约长35公分,体重在30斤左右,体型微胖,毛色发黑,年龄大概在两三个月左右。

  7月31日下午5时许,华商网编辑在昆明路派出所内见到了这只小熊,当时它被关在铁笼子里,准备被运往西安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这只小熊身体为黑色,胸部有倒人字形黄色斑纹,正在咬一个桃子。与一般人们心目中对黑熊的印象不同的是,这只小熊面对人类显得丝毫不怯场,而面对周围围观群众的抚摸,它也能够从容应对,并没有进行攻击或者吼叫。

  据民警介绍,他们是从大寨村附近的一个仓库内找到这只小熊的。“当时我们问了仓库的人,问他们这只熊是哪里来的,他们说是仓库老板马先生捡回来的。随后我们就将这只熊以及仓库管理员一起带回派出所。”民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