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贰伍
 

  华商网新闻编辑部有一群闷骚小编。

  人事招聘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照着“不闷骚不接收”的标准招的人,来来去去的,每个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那么点“闷骚+ 神经质”。萌不萌的不知道,二不二是常有的事。以下,就是这群小编们隔三差五遇上的事——如果你有生之年曾萌生过要当编辑,或娶个女编辑,嫁个男编辑,那请详读,别错过——不是每次走岔路都有好心人拉你回正途。

  【第贰拾伍期:胖子间的血雨腥风】

  各位看官不要因为小编们的小苦逼,就以为编辑们都一个个瘦骨伶仃像难民营里逃出来的。事实上,由于长期的作息不规律和坐式办公,编辑们的体型大多数都显得“蛮稳重”。要问编辑部胖子有多少,大概有个一二三四五六七那么多吧。今天,咱就来说一说一群胖编辑之间的厮杀。

  胖编们其实很脆弱

  不要以为人胖了就会好脾气,其实人胖了更脆弱更想得多。比如:

  以上是轮值编与你们熟悉的高尚编之间的一段对话。从这段对话中我们很容易能得出一个结论(严肃脸):人可真是越胖越敏感啊哈哈哈。所以以后大家留言的时候一定要留情,关于胖呀,高尚呀,顶级呀什么的词都尽量避免吧,不然你们的高尚编看了肯定会不开心哒。

  胖编们其实也很残忍

  鉴于以上的轮值编和高尚编之间的对话,淡定编给出了淡定的评语:“胖子何苦为难胖子。”

  对于淡定编的这个观点,轮值编表示很赞同: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

  有一个不是胖编的瘦编说了这么一句话:

  这个时候所有人都不开心了(请不要说出因为都是胖子这样的话),于是:

  ╭(╯^╰)╮牙碎了又怎样,谁让你是个瘦子(众人:还讲不讲理啊喂)。

  番外:

  写到这里轮值编又去翻了一下咱们《下辈子不当编辑》的留言板,发现了这样一条留言。

  嗯,略心酸,略骄傲。

  编辑们坚持不懈充满热情的玩这样一款游戏,你难道不觉得编辑们很!专!一!很!单!纯!吗?

  本栏目每周一(没错就是不niao周一不服咬我啊!)更新,如果你对闷骚小编的故事感兴趣,可通过登录华商网查看相关内容,或下载我们的客户端,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3g.hsw.cn/ 或者到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不过扫扫更方便,你懂的。

 
 
 
 
往期回顾
【下辈子不当编辑了】第25期:胖子间的血雨腥风
【下辈子不当编辑了】第25期:胖子间的血雨腥风
  由于作息不规律,编辑们的体型大多显得“蛮稳重”。详细>>
【下辈子不当编辑了】第24期:不想当警察的编辑不是好杀手
【下辈子不当编辑了】第24期:不想当警察的编辑不是好杀手
  编辑每天辛苦工作,大部分时间都在跟枯燥的文字打交道。详细>>
【下辈子不当编辑了】第23期:被图片玩坏的编辑部
【下辈子不当编辑了】第23期:被图片玩坏的编辑部
  编辑每天辛苦工作,大部分时间都在跟枯燥的文字打交道。详细>>
【下辈子不当编辑了】第22期:论韩餐湘菜是如何看人下菜的
【下辈子不当编辑了】第22期:论韩餐湘菜是如何看人下菜的
  别问为什么不高端,不大气,不上档次,编编的世界,你们可能不太懂。详细>>
【下辈子不当编辑了】第21期:自嗨才是最高境界
【下辈子不当编辑了】第21期:自嗨才是最高境界
  自嗨这项技能,如果你能熟练掌握,轻者你会过得很舒服,重者你可以来当...详细>>
 
今日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微信:hsw_news
电话:86519800
小编:闷迪

扫描二维码进入华商网微博浏览更多
 
 
网友跟评:
栏目策划:多比 美编:幽幽骨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 陕卫网审[2010]第006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陕网文许字[2014]1199-007号
新出网证(陕)字 006号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赢弘律师事务所 王正兴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