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补课or不补课:网络大V发起讨论 家长学生舌战激辩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4-08-07 15:38:06 编辑:雷佳 作者:实习生 支珂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博评论

  学生观点二:学习在于自身,补不补课一个样

  但也有好多学生纷纷表示暑期补课吃不消。本来辛辛苦苦一学期,好不容易等到暑假可以好好放松,学校却还要补课。他们认为学习主要在于自身,补不补课一个样。只要自身足够努力用心,就算不补课也可以取得好成绩。

  铁一中学生吴天阔今年以680分获得西安中考头名。他的母亲说,孩子在日常生活中将学与玩相结合,喜欢踢足球,喜欢c罗、梅西,世界杯期间也会看直播。

  对于补课,网友“Rafeal12138”留言说:“我是一名西安交大阳光中学的一名学生,我们在7月1号开始补课到7月18号,我们每天要上12节课,而且住校生还要每天上晚自习到10点钟,我们学生在高温的天气下汗流浃背上课空调还不给力,你认为这样就完了么?不,我们从8月11号还要继续这样的生活到9月。”

  关于补课,如果您还有别的看法,欢迎在华商论坛发帖,阐明观点。同时您可以通过微博、微信与华商网取得联系,表达您对暑假学生补课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