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首届北斗应用峰会西安站活动在西安航天基地举行

航天基地 三秦都市报 作者:岳峰 2014-08-21 10:45:00
[摘要]8月19日,首届北斗应用峰会西安站活动在西安航天基地举行。活动紧扣“北斗重塑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新起点”主题,旨在更好宣传北斗应用成就、推动北斗导航为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8月19日,首届北斗应用峰会西安站活动在西安航天基地举行。活动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应用管理中心主办,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承办。本次活动吸引了国内众多优秀北斗企业以及陕西省卫星应用产业联盟企业参加。

  活动紧扣“北斗重塑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新起点”主题,旨在更好宣传北斗应用成就、普及北斗知识,推动北斗导航为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活动包括西安航天基地北斗卫星产业发展成果、宣贯北斗民用服务管理规章和技术标准修订意见、北斗应用新产品推介与展览等三部分。

  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主任陈长春表示,西安航天基地目前已形成以西安测绘研究所、航天五院西安分院、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为龙头,以中小企业为配套的发展格局,构建了覆盖星上载荷、核心芯片、基础软件、导航终端等的全产业链条,产业集群效应凸显。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航天基地 西安站 航天五院

上一篇:西安造“可重复使用”火箭发动机 明年首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