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0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晨报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4-09-01 16:11:42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晨报》是一张密集覆盖沈阳并辐射辽宁全省的都市报,是辽宁省发行量、阅读率、影响力最大的都市报。《华商晨报》以报纸为主体,衍生出辽宁盈丰传媒有限公司、沈阳盈广丰商贸有限公司、沈阳北联全媒体传媒有限公司、沈阳晨报爱学堂教育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经营性公司,产业覆盖报纸、新媒体、演艺、会展、户外广告、教育培训、艺术馆、图书出版等多种业务。

  华商演艺联盟由辽宁盈丰传媒有限公司出资投建,是涵盖演艺策划、大型文化演出、图书出版、小学生剧团表演、特色DIY文化培训、会展、艺术品销售、大数据整合业务于一体的文化产业航母,一期总投资1600万元,通过完全市场化运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丰富且饱含文化内涵的精神消费产品。

  “智慧沈阳”多媒体智能服务平台项目,定位在城市信息化的现代多功能智能服务终端,便民服务的综合载体,在整合国内智慧城市建设、户外多媒体和志愿服务站的基础上,构筑多媒体智能服务平台。

  2013年12月,华商晨报社与沈阳市政府签署了“沈阳城市志愿服务站”合作协议,获得“城市服务站”的媒体运营权,并注入资金启动了项目前期运行,对现有志愿服务站进行升级改造,完成了新增站点选址及多媒体软件设计工作,建成多媒体智能服务站,目前已有15个站点投入使用,计划两年内将达到2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