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唠】第364期:土豪的钱真的很多吗?
logo
 
第364期
2014-08-29
   
第364期:土豪的钱真的很多吗?

  明星吸毒、美美炫富、朋友圈晒旅游,总离不开一个字“钱”,这个世界究竟土豪的钱多,还是穷人的钱少?不知道是否有专家做过此项调查,今天,话唠君给大家讲一讲关于“钱”的故事。

  1.楼市取消限购你想买几套?

  28日,西安住房保障与房屋管理局宣布,自9月1号起,凡在西安市区域内购买商品住房的,不再申报户籍和原有住房情况。此新闻一出,便遭到了网友两大质疑。其一,会带动更多人购房吗?其二,房价会跌还是会涨?

  专家预测此项政策会带动更多人购房,对想要改善住房条件的市民来说,无疑是幸福的,能够带动楼市的销售和大家的购房需求。而对于房价跌还是涨的话题,相信已经研究了若干年,对于此次限购,专家表示不会大幅上涨。

  到底是专家还是“砖家”,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话唠君想对于有钱的大佬们来讲此项政策深得人心,房产销售人员的生活也可以相对得到改善。但对于囊中羞涩的人来讲,买房子仍旧是浮云一朵。

  目前,全国已有10个城市明确宣布松绑,不仅仅西安,还包括哈尔滨、昆明、郑州等城市。西安楼市松绑的成效有多大,换房的举措有多大,没房的压力有多大。愿此项举措,能带来福利,而不是负利。

  2.没钱就请“综合考虑”

  本着要宣扬正能量的原则,话唠君每次想放肆说话的时候总得克制一下,关于上述标题如此放肆,是因为古城里总隐藏着若干个土豪,即使罚钱他们也未必会克制。

  大意是这样的,西安交管部门提出了从9月1日起,将对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违法载人等7项交通不文明行为从严处罚,行人闯红灯处罚将从目前的20元提升到50元,多数市民对这项举措是表示同意的(即使不同意也不会撤消啊)!

  最給力的是西安交警支队已将50元的处罚罚单印制完成,将快速法给各大队。

  习惯了这么久的中国式过马路,突然要红灯停、绿灯行,真的是有点让人担心冲动的人们呢?毕竟冲动不会克制,不过要是你是土豪,完全就不用担心区区50元罚单啦。

  话唠君想给交警支队支个招,要是累计闯红灯10次以上,就撤消该人过马路的权利吧,拼一拼,谁更狠。

  3.城管踹摊贩被停职能索赔多钱?

  近日,一段名为“神木县城管再次崛起”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名身着城管制服的男子,不时殴打一名躺在地上的女子。

  据了解,视频中动手打人的城管明叫白小龙,被打中年女子当日在人民广场卖气球,劝阻杨女士禁卖气球无效,城管动了粗。最终双方达成谅解协议,赔偿杨女士一万九千元。冲动猛于虎,如果城管工资尚高的话,掐一下大腿也就过去了;要是有老婆有娃的话,呵呵,看以后你娃喝啥,你老婆脸上抹啥?

  “城管”近年来一直占据着网络热词的地位无法动摇,今有城管打人被捕,明有城管微笑执法被赞,城管的行为一直让众人关注,为何城管不能成立起专项的管理团队,派大师授课,让他们做一个万人敬仰的好城管呢?

  越是受争议的事件,改进的空间越大,至少心态是极好的。

  4.地铁文化墙没文化丢钱还是丢人?

  28日上午,有网友发微博称他途经地铁凤栖原站D口时,看见文化墙上的公益广告上写的“陶冶情操”,“淘诒”二字真是打了文化古都的脸,写这个的人根本不是输入法装错了,是不认识字。

  看到这样的新闻,话唠君表示惊呆了。错别字谁没写过,出现在文化墙上,还真是让人瞠目结舌,堪称文化墙的文化到底丢在了哪里呢?

  西安地铁的融入让整个古城的交通有了很大改善,这也是西安城市现代化的象征,西安人追求着前卫、时尚,在西部地区想要遥遥领先,看来还需要不懈努力,别让古城西安成了国人的笑话。

  5.烧烤摊假羊肉脏竹签一天赚多钱?

  近日,一名西安本地记者卧底在西安夜市烧烤摊,发现了隐藏在烧烤背后的秘密。

  如果你是热衷于夜市烧烤摊的一员大将,请仔细看这条。记者卧底发现吃剩的烧烤、炒菜都是加热后继续端上其他客人的桌子的;肉和签子不洗,直接串;肉坏了继续烤,一般人是吃不出来的,最重要的是,所谓的羊肉其实是鸡、鸭肉用羊油浸泡后冒充的。看到这里,面对端上桌看似色香味俱全的烤肉,还能吃得下去吗?

  据了解,该烧烤摊旺季时一晚可收入三千多元,到底还是利益惹的货。

  食品安全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问题,黑心商家为了金钱,不惜冒险走在危险的边缘,总以为一点点的添加剂、一点点的剩菜剩肉不会对身体造成多大的伤害,其实目光短浅的他们错了,残羹剩菜的背后只会让千万人身体受损,其实殊不知伤害的也有他们最亲近的人。难道让生命止于假冒伪劣的羊肉,不脏不净的串肉签,希望这是个假命题。

  情不自禁想替吃货们喊一句“放心烤肉哪里有,吃货的夜市在哪里”?假如真的没有,不如洗洗睡了吧,在梦里烤串肉吃吃吧!

  6.拾荒男子吃玻璃上瘾古城的穷人!

  28日晚,在西安鼓楼广场,一名男子当街吃玻璃。打成粉末的玻璃渣,还有碎玻璃块,男子都一并吃下,惊呆了路人。并且据该男子诉说,他吃玻璃的习惯已经有三年了,一天不吃感觉非常难受,而他自己并不会觉得这样会影响健康。

  玻璃吃进肚子能够缓解饥饿吗?真的不会对健康有影响吗?话唠君想答案是否定的,看看我们的周围,依旧存在吃不起饭的民众,提起这点,伟大的土豪们,你们是否愿意撒一丢丢钱资助穷人呢,让钱砸在我的头上,一定不会喊疼。

  玩笑过后总会有一些血雨腥风,你有何感受呢?不妨留下你的麻辣点评吧,如果没有,会桑心的!文/“微微”

 
 
往期回顾
【话唠】第364期:土豪的钱真的很多吗?
【话唠】第364期:土豪的钱真的很多吗?
  明星吸毒、美美炫富、朋友圈晒旅游,总离不开一个字“钱”。详细>>
【话唠】第363期:你的16岁“失联”了吗?
【话唠】第363期:你的16岁“失联”了吗?
  除了会晒出健康肤色这一点,今日,话唠君和大家聊聊“失联”这个话题。详细>>
【话唠】第362期:军训有个毛线用啊
【话唠】第362期:军训有个毛线用啊
  除了会晒出健康肤色这一点,坐台哥对此持呵呵的意见。详细>>
【话唠】第361期:我们被统计 我们活在“高富帅”的梦里
【话唠】第361期:我们被统计 我们活在“高富帅”的梦里
  今天的坐台编只能在这回大师一句:离了空气,还真没人能活。详细>>
 
今日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微信:hsw_news
电话:86519800
小编:张薇

扫描二维码进入华商网微博浏览更多
 
网友跟评: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 陕卫网审[2010]第006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陕网文许字[2014]1199-007号
新出网证(陕)字 006号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赢弘律师事务所 王正兴 律师